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

让该来的来,让该去的去


不知道为啥,那天被鬼迷心窍拉去相亲,也许一个人太寂寞了吧。可惜没感觉,也许人家对我也没感觉吧。
开始游泳了,泡在水里游去一天活着一段时间的烦恼,也许我真的不怎么样。前段时间打球被人讨厌了,也许我是一个不怎么样的人。
朋友在浙大挂牌了,看来是件好事情,到底被人伤的太久了。祝福她咯。


继续在我的小角落仰望着天空,希望她的出现,也许她不会出现,也许的也许,寂寞是一种毒药,而我已经不能自拔~!

1 条评论:

ncowboy 说...

相亲?!这等好事。我没有碰到过阿。可惜也没机会了。

相亲之后嘛,带去游泳来检验身材和脸蛋!保证真实。